十七受

格瑞性转后凯莉的反应

可能ooc
GB凯瑞
格瑞性转
使用愉快


某一天,格瑞醒来……发现自己变女的了……

【凯瑞】

格瑞:啧……麻烦。【拿起桌上的手机打电话给凯莉】

凯莉【正准备出门时接起电话】:哟,格瑞打来电话,稀奇啊。

格瑞:少废话,我有些麻烦。

【凯莉听到格瑞的女声,突然懵逼】

凯莉:你、你谁啊?不是该格瑞接电话吗?

格瑞:我就是。

凯莉【懵逼】:哈?可你一听声音就女的,怎么可能是格瑞呢?除非格瑞他能搞个伪娘声。

格瑞【略带生气】:你少废话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性转了……赶快带几条女装到我家。

凯莉:性转?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了格瑞性转!

格瑞:你就给我带过来……

凯莉:好好好,如果你真是性转格瑞,本小姐也像好好玩玩。【挂断电话】




【门铃声】

格瑞【开门】:算是来了。

【凯莉呆滞地看着格瑞,下一秒又捧腹大笑】

凯莉:哈哈哈哈哈哈哈格瑞还真像啊!先拍几张照……

格瑞【很想打人但忍住了】:裙子带来了吗?

凯莉:带啦带啦!



【凯莉大大方方地坐在格瑞家里的沙发上,等着格瑞换好衣服出来】

格瑞:好了……

凯莉:噗…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本小姐了!【拿起手机拍照】

格瑞:……

【后来整个上午凯莉带格瑞逛街不停拍她发朋友圈】

评论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