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受

参赛者の选择题

凯莉&金

凯莉:金,假如我和那个冰女掉进水里,你会就谁?

金:这个……凯莉你和安莉洁都很强啊,你们一定能安全上岸!

凯莉:(mmp要不是你经常帮我,我早就杀你了。)

安迷修&安莉洁

安莉洁:安迷修……假如我和雷狮掉进水里,你会救谁?

安迷修:在下一定会救可爱的安莉洁小姐啊。

雷狮:安迷修你今天给我跪搓衣板。


嘉德罗斯&格瑞

嘉德罗斯:格瑞,假如我和那个渣渣掉水里,你会救谁?

格瑞:我拒绝回答,还有你会游泳。

嘉德罗斯:离婚!


安迷修&雷狮

雷狮:喂,安迷修,我和那群小姐掉水里,你救谁?

安迷修:这……你不是有你弟吗?你可以让你弟救你。

【雷狮举起锤子把安迷修暴打一顿。】


旧设瑞&现设瑞

旧设瑞:喂喂现设!我和金掉水里你救谁啊?

现设瑞:……

旧设瑞:不回答?我就默认你救我吧!肯定是因为我太帅了你不希望我这么帅的人就被水淹死吧,唉,人帅没办法。

现设瑞:【现设瑞拿起40米的烈斩】我先允许你跑39米。


银爵&帕洛斯

银爵:帕洛斯,我和佩利掉水里,你救谁?

帕洛斯:噗,你这么黑一掉水里估计也没人看得见吧?我救你。

银爵:嗯。

帕洛斯:(如果我说不救你估计要搞死我。)

评论(9)

热度(1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