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受

嘉瑞有了孩子后的采访

记者:各位好啊,我是记者。据说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有了孩子,因此我们来到他们的家门口做采访。


Q1:孩子性格随谁?

瑞:比较像罗斯,整天出去玩就找人打架,结果回来却被打的很惨。打架的爱好遗传到了,但是并没有任何技巧,还不如随我呢(撩头发闪星星)

Q2:孩子有什么爱好?

嘉:打架啊!而且还喜欢找格瑞打!但问题在于整天拿着我的棍子打,MMP有一次还真摔坏我的棍子了。

Q3:当初有了孩子打算起什么名字?

瑞:我本来打算叫他帅瑞,结果罗斯坚决不同意,要叫他霸嘉,因此我们争吵到现在,孩子的名字还没定下来。

嘉:霸嘉这名字挺好的你否定干吗?!要不叫酷嘉?

Q4:基本上谁照顾孩子?

嘉:当然是格瑞啊,我今天就告诉你个渣渣,格瑞可是有隐藏的人妻属性!家庭主妇做的事他全包了,用烈斩当菜刀可熟练了。

瑞:我是看你整天不干活才打扫的。还有烈斩本来就被当做发条了你别往它的伤口撒盐好吗?

嘉:打扫得挺利索的嘛,还有看我整天不打扫……为了我对吧?

瑞:不是!(傲娇脸红)

Q5:最后一个问题,孩子到底谁生的?

瑞:……

嘉:……他可是omega,当然他生的!

瑞:说得像是你是alpha了!你个未成年怎么可能是alpha?!

嘉:说得像是你成年了!

瑞:至少比你大!

嘉:(拿出棍子)

(后来两人打了一场,记者快速逃离,下一秒整个房子倒了)

(很好,这两人一打架就拆迁,以后这对cp可以叫拆迁组了)

评论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